称臣.

疯(八)

  一夜倾欢,高启兰的目光凝在身边人儿的眉眼,爱她褪去脂粉后仍娇艳欲滴的唇,爱她一瞬间双目失焦难以抑制的呻吟,亦爱她柔荑环上颈间的温柔缱绻。

  

  十余年的隐晦爱恋并未因这一夜放纵有所消减,更似添了把柴,烧得更旺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晨起,不忍惹她秀丽的眉微斤,便蹑手蹑脚起身,顶了她的“职务”,送两个孩子上学,回程路上,买了些早点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家,那人仍在睡,高启兰除去外套,钻回被子里,大概昨夜折腾得狠了些,高启兰想,而后将熟睡的人揽进怀里,嗅她发间的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高晓晨,起床上学了!”

  

  陈书婷闭着眼睛唤到,没听见儿子不耐烦的回应,只听身边一声轻笑。

  

  迷蒙间睁开眼,便看到只递过来的腕表,已然将近中午,心下一慌,忙坐起身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,孩子我已经送去学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身侧一个慢条斯理的声音传来,而后腰身被环住,耳畔是那人吐息温热,“昨晚辛苦了,没舍得叫醒你,想让你多睡一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书婷想到昨晚种种,脸色微红,“哼,小混蛋,你还有脸说?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,便要回身扯高启兰得耳朵,被人闪身躲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生气嘛,”高启兰见她面色不善,仔细斟酌片刻,扯了扯她衣袖,轻声唤道,“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书婷一愣,再多恼火也烟消雾散了,何况她本非真恼。

  

  见人面色缓和,高启兰又抱了上去,吻一吻她耳尖,低声道,“不气了?不气我们下去吃点东西。”说罢,便起身下床,长臂一捞,将人整个抱在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陈书婷一惊,她尚不习惯这种亲密,“放我下来,我自己能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头顶声音带着些揶揄的笑意:“腰不疼?看来昨天晚上还是太轻易放过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陈书婷气得柳眉一横,可整个人被禁锢住,又实在施展不开,只得骂道,“小混蛋!你给我好好说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高启兰非但不恼,反而看上去颇有几分愉悦,唇角扬起微妙的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将人放下,未及反抗,便俯身吻住那娇软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。”

  

  格外细腻又温柔的吻,不似昨夜那带足了侵略意味的宣泄,别走几分怜爱意味,到底再生不起气来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自从确定她心意后,高启兰日益肆无忌惮,而且这家伙似乎永远精力旺盛,几乎夜夜“笙歌”,又说话不加遮拦,常惹陈书婷嗔怒。

  

  她们倒也同千千万万伴侣一样,每日共进早餐,夜里共枕同眠,闲时携手闲游,忙也不忘回应信息中饱含的思念。

  

  似乎,这一辈子就这样,平平淡淡的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朋友们好,接下来要开始进入be环节了,大哥要得“绝症”了,看he的看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,下周见。

 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